化工装备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力量 | 学科专业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正文
  详细信息
1动力机械及工程(080703)
2019-02-27 11:39  

“动力机械及工程”以热力涡轮机、内燃机和正在发展中的其它新型动力机械及其系统为对象,研究各种形式能源安全、高效、清洁转换为机械能的基本理论及其关键技术。学科涉及能源、交通、电力、航空、农业、环境等与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及国防工业密切相关的领域。

本学科的基础理论课包括数学,物理,化学,力学,热力学,传热学,流体力学,燃烧学,计算方法,多相流理论,热物理近代测试技术,现代控制理论。本学科的专业课包括高等内燃机学,动力机械动力学系统建模与仿真,动力机械中的流体动力学,气动热力学,动力机械振动噪声理论,热工控制理论与技术,热工信息化技术与系统,动力机械运行特性及诊断,热能系统动态特性。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学科简介 
 研究生培养方案 
 本科专业简介 
 本科培养方案 
 专升本简介 
 专升本培养方案 
 专科简介 
 专科培养方案 

 

学院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编:111000   

COPYRIGHT: Shen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chool of Chemical Equipment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装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