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装备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力量 | 学科专业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师资概况 
 教授风采 
 硕士导师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 
 油气储运工程专业 
 环保设备工程专业 
 能源动力工程专业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导师介绍
刘达京


为扎实开展学院教学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学院教学整体水平,积极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322日上午,化工装备学院在第一教学楼407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会议由刘波院长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主任汇报了专业目前的教学成果以及当前教学建设工作面临的问题等。副院长谢宝玲围绕分校2024年教学建设任务指标,就教学基地建设、优秀教材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改立项以及学科竞赛等方面布置了本学期教学建设的主要工作。

院长刘波在会上讲话。他强调:1)教学工作要始终放在学院工作的中心位置,我们要充分发挥学院优势,强化全院协同;(2)任务要分解到具体人,要有时间节点和中期检查;(3)要通过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能够满足国家战略发展需求的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红梅强调各系应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地开展工作,要做到遇到困难不退缩、遇到责任不推诿,带着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好教学建设工作,努力把对学院发展的高度责任心变成一种常态。

 

学院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编:111000   

COPYRIGHT: Shen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chool of Chemical Equipment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装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