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装备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力量 | 学科专业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学科概况 
 专业设置 
 学术生活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概况
  学科概况

研究生工作指导思想:坚持党是领导学院事业的核心力量,坚持把党支部建在师生中,建立研究生导师、学生联合党支部,把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放在首位;坚持“科研为学科服务、学科为培养人才服务”、“围绕学科搞科研、围绕科研办学科”的思路;坚持以服务区域经济为主线、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以面向生产实践为方向,建立“新时代、新工科”“产、学、研”一体化的教育模式;坚持“集中授课、专一教学法”,符合研究生学术思维,培养学习能力,解放教师生产力;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开展以课题为导向的个性化精准教学;坚持“互赢互利、优势互补,良性循环,可持续发展”原则,强化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使他们“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坚持围绕工艺工程师和装置工程师教育目标,培育科技工匠和高级专家。

目前,学院有硕士研究106人。设有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硕士点、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授权类别、工程管理(MEM)中的物流工程全日制及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点,机械工程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点。在校生发表国家级论文4篇,省级论文2篇,教育奖项3项。

学院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编:111000   

COPYRIGHT: Shen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chool of Chemical Equipment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装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