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装备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力量 | 学科专业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党总支架构 
 分工会架构 
 党群动态 
 党员学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化工装备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5-11 沈耀鹏  化工装备学院

为统一思想,更好地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化工装备学院领导班子于58日下午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波主持。

首先,刘书记向大家宣读了“关于吴昊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并祝贺吴昊同志担任化工装备学院副院长一职。接着,刘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提出的:“要求全党在胜利面前要保持清醒头脑,在夺取全国政权后要经受住执政的考验,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大家进行讨论。在随后的发言中,刘波书记首先提出:“要想做好学院工作,首先要听党指挥、讲团结,并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以身作则,保证在纪律方面不出问题,有为师生服务的信念,这样学院的发展才能越来越好”。接着李福宝院长提出倡议:“希望领导班子的新成员能够做到心系工作,勇于承担重任。从学院集体利益出发,有服务精神,心中不要有杂念。在实践中学习,注意细节上的问题,并保持工作热情。同时他希望班子其他成员提高自身思想和政治站位,跟上学院工作的节奏,改善工作方法,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学院干部队伍建设为抓手,形成学院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的新氛围”。

       最后,班子成员还主动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缺点,并逐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交流,班子成员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强了理解、增进了感情,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的锻炼考验和一次健康积极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编:111000   

COPYRIGHT: Shen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chool of Chemical Equipment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装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