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装备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力量 | 学科专业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党总支架构 
 分工会架构 
 党群动态 
 党员学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化工装备学院开展“加强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党课
2020-05-25  

化工装备学院开展“加强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党课

单位:化工装备学院 作者:沈耀鹏

为了提高领导干部的道德素养和严以修身的高尚品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导精神,改进干部化工装备学院于5月17日在线上开展“加强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波老师主讲,学院领导班子和院务员会成员参加。

刘波书记由“当今之世,实力并不代表一切,做一个既有实力,又有处事能力的人,才是真正的强者。”引出主题,列举了一个优秀干部应具备“忠诚、敬业、积极、负责、效率、结果、沟通、团队、进取、低调、成本、感恩”的素养,并分别讲解了其中的含义。同时,围绕加强政治修养、文化修养、道德修养培养,阐述了干部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并要求每一位干部牢记为人民服务理念,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和解决问题,坚持严以律己、正本清源。接着,刘波书记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的新时代,作为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的修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最后呼吁大家要紧密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在学中思、思而践、践后悟,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坚守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自我修养,立足本职工作,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为学院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编:111000   

COPYRIGHT: Shen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chool of Chemical Equipment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装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