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装备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力量 | 学科专业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党总支架构 
 分工会架构 
 党群动态 
 党员学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化工装备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19 李禹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厚植热爱党、感恩党、亲近党的感情,3月17日下午,化工装备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座101教室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教育活动由红色理论宣讲团成员于垂川同学主讲,化工装备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初,于垂川同学向大家讲述了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大会议和重要人物,带领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引领同学们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紧接着,他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使大家进一步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增强同学们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最后,于垂川同学发出号召: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他呼吁同学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的平台,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认知,引领同学们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成才报国,投身实践,不断创新,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编:111000   

COPYRIGHT: Shen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chool of Chemical Equipment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装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