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装备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力量 | 学科专业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党总支架构 
 分工会架构 
 党群动态 
 党员学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化工装备学院召开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2020-12-07 沈耀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院领导干部的凝聚力,营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12月4日,化工装备学院领导班子在二实验楼216会议室召开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波同志主持。

会上,刘波书记首先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刘书记从思想建设、落实疫情防控、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个人能力素质几个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李福宝院长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结合党史中的几个重要节点提醒大家要向党史中汲取宝贵的经验。最后,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大会,大家紧扣思想和工作实际,剖析根源、明确靶向,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每位班子成员都勇于正视自己的问题,虚心接受,共同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编:111000   

COPYRIGHT: Shen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chool of Chemical Equipment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装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