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装备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力量 | 学科专业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概况 
 辅导员工作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化工装备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基因 ”活动
2023-03-05 徐飞、李赫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化工装备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分校领导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3月4日,院班子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了《开学第一课:永恒的雷锋——辽宁省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特别节目》,让大家接受雷锋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红色基因的熏陶和洗礼。

3月5日上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飞和研究生辅导员李赫两位老师具体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全院研究生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活动。通过打扫体育馆、网球场和二实验楼卫生,营造卫生、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同学们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主动找活儿干,体现了同学们积极主动为大家服务,为校园添彩的热情。特别是党员同志和学生干部在这次活动中起到了明显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的自觉意识。

活动结束后,徐飞和李赫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本次活动的收获,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雷锋精神和为人民服务要成为一种刻在骨子里的自觉行为”的寄语。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收获了为同学们服务的喜悦;用实际行动引导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编:111000   

COPYRIGHT: Shen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chool of Chemical Equipment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装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