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装备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力量 | 学科专业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概况 
 辅导员工作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化工装备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主题讲座
2023-09-13 张基  化工装备学院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科学分析考研就业形势,助力学生精准备战考研和谋划就业,深刻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压力,充分调动毕业生就业积极性,提升就业质量,指导就业升学经验,帮助同学们抓紧时间、抓住机遇。9月13日下午,化工装备学院于3B205教室召开了 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化工装备学院院长刘波老师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沈耀鹏老师担任主持,全体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首先由沈耀鹏老师为学生就业提供了一些实质性的建议,强调了纪律问题,即使快要毕业也不能松懈。接着刘波院长为大家讲解了当前阶段的就业趋势,列举了许多现实的例子,向大家阐述了当下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挑战愈发严峻,就业市场的新机遇与新动向需要密切关注,他为大家分析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情况,阐述了中国石油招收员工学历的真实例子,表明了学历对于毕业生的重要性。在投递简历方面,刘院长建议大家积极表现自己,发现适合自己的要敢于尝试,抓住机会。散会后,对于有问题的学生沈耀鹏老师还进行了悉心解答,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学子在考研与就业道路的关键阶段解疑答惑,提升了同学们考研与就业的士气,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有助于学生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编:111000   

COPYRIGHT: Shen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chool of Chemical Equipment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装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