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装备学院
 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力量 | 学科专业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概况 
 辅导员工作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能动环保党支部开展《志愿军之雄兵出击》观影党日活动
2023-10-23 李紫林 

1023日下午,化工装备学院能动环保党支部在辽化九洲影城举行党日活动——《志愿军之雄兵出击》观影活动,旨在纪念抗美援朝战争70周年,回顾抗美援朝志愿军在战争中的英勇事迹,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刘波院长、沈耀鹏副院长及能动环保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观影过程中,现场时而掌声雷动,时而潸然泪下。影片真实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身陷敌阵、浴血奋战的场景,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勇事迹。影片以独特的视角讲述着志愿军战士们的感人故事,表现出的忠诚、勇气、责任和担当让人感动和敬佩。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刘波院长表示,这部电影让大家感受到英雄们为国家和人民的奉献和牺牲,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是来之不易的,要倍加珍惜。沈耀鹏副院长也表示,要把这种爱国主义精神传递给更多学生,让他们懂得感恩、奋发向上。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大家回顾了历史,积淀更加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感,也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编:111000   

COPYRIGHT: Shen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chool of Chemical Equipment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装备学院